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哈。很遗憾我没机会和你们一起参与这个预考
不过你们加油 我精神上支持你们
好久没到过学校 2个月了好像
我大概只能在FB上得到你们最近的消息
我怀念以前大家无所不谈的日子
还有一起去过的海边
wow 我在回想着我们以前的疯狂
只是那个疯狂我大概再也没办法体会到
17岁 朋友的部分 我没能好好的过完
不过 我能清楚的记得 
那个去年 我们真的有多么的疯狂 ❤
他们是 周宝良,郭楷莉,李家明,黄祖仪,林应轩,罗婉倩,叶佩雯,黄勋煜,陈巧蕙,刘凯欣,郑雪薇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我只是一只宠物 只有乖乖的 才能被主人疼爱。

它是毛巾狗 刘先生 我要! 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